明镜一片心

上联:为爱发电更新随缘
下联:画渣文渣脑坑太多
横批:记得吃药
脑子有病的美术生,请多指教

心光·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 雷霄·奥古站在拉萨路池边,距离他将二代罗宾,杰森·陶德放入池中已经过了三天。杰森陶德的死源自于他的失误,这是他亏欠蝙蝠侠的,所以他将这个孩子的尸体带了回来,试图用拉萨路池来挽救他。这是他应该归还给蝙蝠侠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拉萨路池能使人回复青春,甚至复活死者。但是,在他将二代罗宾放入池子后,原本平静的池水开始翻腾,拒绝了任何人的接近。直到今天,池水才平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杰森从沉睡中醒来,他看着绿色的池水 ,来自另一个自己的记忆让他冷笑起来,小丑,不论哪个世界的他都被他搞得一团糟。他动了动身体,恢复了一点力气,于是干脆从水中站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看到了水面之外的世界,这个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 这里是一个山洞,中间有个绿色的水池,而他现在全身绑满了崩带,站在这个水池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远处有人站着,看起来像是在等他,于是他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中年人,一个女人。忍者大师雷霄奥古,他已经在这世活了上百年,他身旁的女人是他的女儿,塔利亚奥古。杰森眯起眼,将他们与蝙蝠电脑里的资料对上了号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雷霄奥古很担心这个孩子,使用拉萨路池的副作用是神智的癫狂,当他看到那个少年稳稳当当地走过来之后,面上不禁流露出一丝惊讶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雷霄奥古。”黑发的少年平静的开口,清亮的声音带着几分未睡醒的沙哑,那双如同碧玺般美丽的眼睛了无波澜。
          面上流露出了几分赞赏,雷霄奥古也毫不吝啬的称赞了他:“你有相当强大的意志力,怪不得侦探会看中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少年没有说话,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雷霄奥古对着他微笑,“我知道你现在或许有很多疑问,但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,跟我来吧,我会向你解释一切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杰森在看了他一会儿后终于还是点了头,披上了仆人递上的长袍,跟随雷霄奥古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,我死了,而现在又活了。”杰森看着雷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这是由于我的错误,为了弥补,为了还给蝙蝠侠他的孩子,我将你的尸体放入了拉萨路池中,想要复活你,现在看来,似乎是成功了。”雷霄奥古也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并不是这样的人,你并不是这种会在意他人伤亡的人,你是在忌惮,忌惮蝙蝠侠,对吗?”杰森毫不犹豫的戳破他。
         雷霄奥古并不是个慈善家,他不在意杀戮也不在意牺牲。
         雷霄奥古没有否认,“关于这一点,我必须承认,对侦探的忌惮的也是原因之一,而且我也不是那种会在意牺牲的人,但那是是为了更伟大的目标,我并不赞同那些不必要的牺牲。所以,杰森,对于你的死,我很抱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信你就有鬼了。杰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谁都知道雷霄奥古有多宝贝那个池子,连拉萨路池都让他使用,说没有目的谁信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在经过一阵扯皮之后,结束谈话的杰森转身就走。在即将离开的时候,雷霄奥古开口了,“杰森,你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孩子,愿不愿意留在这里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啊,看情况吧。”他懒懒的应着,走出门口。
          对于拉萨路池,杰森也是听说过的,拉萨路池有着神奇的效果,但也有着使人癫狂的副作用。至于他为什么这么平静,因为啊,他早就疯了呀~

评论(10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